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脚金玟哉自宣加盟国安

韩国脚金玟哉自宣加盟国安
2019年01月28日 18:52 新京报
原标题:韩国脚金玟哉自宣加盟国安

金玟哉主动发声。 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韩国队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后,韩国国脚金玟哉今天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他将在新赛季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国安今年对外援的选择一直受到关注,由于队中已有奥古斯托、巴坎布和比埃拉三名外援,再加上球队要征战亚冠,因此外界猜测认为,俱乐部会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亚外”。金玟哉的名字此前就曾传出,国安方面也承认过他在备选范围之内。这位22岁的韩国国脚效力于全北现代,身高1.90米,体重88公斤,被韩国球迷称为“怪兽中卫”。

韩国媒体上周报道称,有包括北京国安、沃特福德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向金玟哉发出邀请,全北现代高层透露,与国安的接触和协商已经进展到最后阶段,金玟哉本人已决定新赛季加盟这支中超劲旅。

韩国国脚们今天已经返回韩国,金玟哉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我知道我去欧洲并不容易。当我来到北京和天津时,我有很多担忧,我选择了北京国安,因为我想要一个更好的环境。”

金玟国安国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