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 | 带着碗筷去故宫过年,不过分吧

视频 | 带着碗筷去故宫过年,不过分吧
2019年01月31日 13:10 新京报
原标题:视频 | 带着碗筷去故宫过年,不过分吧

故宫史上最大展览——“紫禁城里过大年”已隆重上线,此次展览为期三个月,从1月6日试开放,1月8日正式展出至4月7日,与传统的庆贺新年活动的时间相吻合。

现在,大展又有了新的节目。

1月28日,在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和隆宗门外广场上,三条年味十足的年货街开街了,将持续到2月10日(正月初六)。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10个省(市)的14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将在宫里展示传统小吃、特色美食、保健食品、丝织服饰、生活用品、文房用品、首饰玉器、文化创意类工艺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品等产品。


全聚德、王致和、谢馥春、一得阁、大白兔,以及北京的风车、河南的年画、潍坊的风筝……150家老字号商铺和非遗项目集体为故宫观众“拜年”。

闻此喜讯,新京报记者火速进宫,来替大家先吃为敬!

新京报记者 倪伟

实习生 刘恒威 陈姿伊

编辑 吴娇颖

故宫碗筷视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