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2019年02月04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南宣)昨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带队到广州中石油鸿业储运有限公司和南沙区中心花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蔡朝林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务必落实好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措施,确保南沙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年。

  在广州中石油鸿业储运有限公司,蔡朝林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春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介绍,并听取小虎管理中心监管情况汇报。

  蔡朝林还走进多个鲜花档口与商户们亲切互动,询问他们的经营状况,并祝他们生意兴隆。在南沙区对口帮扶贵州贵定县、梅州平远县和蕉岭县扶贫产品销售点,蔡朝林向工作人员了解了生态绿色农产品销售情况,并饶有兴趣地品尝了绿色农产品。在禁毒宣传点,志愿者现场挥毫写下“福”字,蔡朝林向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蔡朝林还走进花市指挥部看望现场值守的公安干警,并听取花市的人流和应急监控情况介绍。蔡朝林强调,春节期间,各单位务必落实好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措施,做好风险点危险源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巡查和监控,确保南沙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