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载10名中国人快艇在泰国与驳船相撞 系一日游项目

载10名中国人快艇在泰国与驳船相撞 系一日游项目
2019年02月10日 13:19 新京报

  原标题:载10名中国游客快艇与驳船相撞 系一日游项目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10日上午,有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下午,泰国一艘快艇与一艘驳船相撞,造成7人受伤,伤者包括5名中国游客。今日(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证实,事发时,船载10名中国游客,“一日游”项目返程时发生事故。其还表示“正给警方和医院了解详细伤情,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中”。

  10日上午,有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下午,泰国一艘Sai Nam快艇在Koh Rang岛东岸附近撞上了一艘驳船,造成7人受伤,伤者包括5名中国游客、一名船长以及一名船员。受伤的中国游客中包括2名男孩,一名女子和两名男子。

  普吉岛海事办公室主任Wiwat Chidcherdwong表示,事故发生时,快艇上共有10名中国游客,其中包括8名成人和2名儿童,另外快艇上还有2名船员。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中国驻普吉领事办公室核实了此消息,“属实”。该名泰方女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发生后,伤者都被紧急送到了附近医院,目前正在给警方和医院打电话,对伤者伤情做进一步了解,此外,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之中。

  另据上述受伤者披露,10名中国游客,是在当地报的散团,参与出海“一日游”项目,事故发生在返程回途中,而事故中的另一艘船,是运油用的驳船。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