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圳一公交车冲入路边店铺致4伤 系司机操作失误

深圳一公交车冲入路边店铺致4伤 系司机操作失误
2019年02月13日 14:25 新京报

  原标题:深圳一公交车冲入路边店铺致4伤 车队:系司机操作失误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2月12日,深圳一辆M268路公交车在行驶中,突然冲向路边店铺。今日(13日)上午,当事公交公司车队负责人回应新京报记者称,系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包括3名乘客,1名路人。其中1人因骨折,留院观察,另3人已出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一段时长30秒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公交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冲向路边店铺,头部已冲入店铺内,现场人声喧闹。一家手机店受损较严重,另两家店铺广告牌受损。另据一段14秒视频显示,有乘客从公交车内走出,一身穿橘黄色上衣女士瘫坐在地。画面显示公交车的车牌号为“粤B32547D”。

  新京报记者联系上述公交车所属公司——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车队负责人称,涉事车辆为M268路公交车,事故原因系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驾驶上有点失误,当时可能就是有点恍惚了”。该负责人表示,事故中共有4人受伤,其中3人为乘客,1名路人。这4人中,有1人因骨折留院观察,3人已于事发当日(12日)晚出院。详细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