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西一女婴在服装店内被抱走 警方:已被解救

广西一女婴在服装店内被抱走 警方:已被解救
2019年02月13日 19:00 新京报

  原标题:广西一女婴在服装店内被抱走 警方:已被解救状况良好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罗婧仪)新京报记者2月13日从广西钦州市钦南区公安分局获悉,2月12日,广西钦州市钦南区那彭镇一服装店内,一女婴被一名年轻女子抱走,经警方努力,女婴已于事发当晚被成功解救,身体状况良好。警方当场控制涉案嫌疑人梁某(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服装店监控拍下一名年轻女子将女婴抱走时情形。    受访者供图服装店监控拍下一名年轻女子将女婴抱走时情形。    受访者供图

  2月13日下午,女婴的母亲对新京报记者称,自己在钦州市钦南区那彭镇经营了一家服装店,2月12日下午事发时,她正在忙着卖衣服,便将自己的女儿放在了一旁,当时被抱走后,她紧急向警方报警,并在网上发出了求救信息。

  13日凌晨,钦南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最新通报。通报显示,2月12日下午,那彭镇一名女婴在某服装店被人抱走。案发后,钦南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开展工作。经努力,在上思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当日23时50分许,钦南警方在上思县成功解救被抱走女婴,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梁某(女)。

 嫌疑人梁某被控制。    警方供图 嫌疑人梁某被控制。    警方供图

  13日下午,侦办此案的民警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梁某抱走女婴后,和一名男子走在了一起,并一起回到男子家中。当晚,民警正是在这名男子家中将梁某控制,并找到了被抱走的女婴。目前,女婴身体状况良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罗婧仪  

责任编辑:张迪

女婴警方钦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