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有一全球行业协会发公开信 吁欧洲勿抵制华为

又有一全球行业协会发公开信 吁欧洲勿抵制华为
2019年02月16日 00:19 参考消息

  原标题:港媒:又有一全球行业协会发公开信 吁欧洲勿抵制华为

  参考消息网2月16日报道 港媒称,代表全球750家移动运营商的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14日在一封信中强调了西方可能对华为实施禁令所带来的广泛影响,但没有具体提到华为。此时正值美国警告欧洲盟友不要使用华为的设备。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2月15日报道,华为目前是世界第一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其产品被世界各地的运营商使用,包括美国的农村地区和德国等欧洲主要国家。

  GSMA在信中写道:“与4G一样,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对于欧洲运营商以有竞争力和负担得起的价格向欧洲公民和企业提供创新服务的能力至关重要。”

  报道称,GSMA对欧洲立法者的呼吁强调了华为与全球运营商的紧密关系。这些议员仍在审议是否禁止华为向运营商提供设备。

  在本月早些时候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竞争运营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K·贝里说,取消华为作为电信设备的一个选择将“给美国和运营商带来更大压力”。

  报道表示,在欧洲,波兰和捷克站在美国一边,要求将华为5G产品排除在电信网络之外。其他欧洲国家,如德国,在决定是否排除华为之前,正在咨询电信运营商。据德国《商报》援引匿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说,德国政府据说希望避免将这家中国企业排除在德国5G网络之外。

责任编辑:张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