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眼界 | 多难一日

眼界 | 多难一日
2019年02月20日 12:13 新京报
原标题:眼界 | 多难一日

加拿大 民宅失火 7名未成年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19日,加拿大东部港口城市哈利法克斯,一处民宅凌晨发生火灾,造成7名未成年人死亡,2名成年人受伤。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遇难者年龄在3个月至17岁之间,来自同一个叙利亚难民家庭。

瑞士 雪场雪崩 多人被埋已救4人 

当地时间2月19日,瑞士瓦莱州,克莱恩·蒙大拿雪场发生雪崩,预计10至12人被埋于雪道,目前已成功搜救出4名滑雪者。根据专家介绍,发生在雪道的雪崩事件实属罕见,现场救援已连夜开展。


印度 飞机相撞 飞行员1亡2伤 

当地时间2月19日,印度班加罗尔,印度空军两架“鹰”式飞机在为即将举行的航展特技飞行表演彩排时相撞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另有两名飞行员和一名平民受伤。

法国 持刀行凶 袭击者被击毙 

当地时间2月19日,法国南部城市马赛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伤。袭击者被警方击毙。法国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当天下午,一名男子在马赛市中心一条主干道持刀袭击路人,造成至少2人受伤。警方赶到现场时,该男子企图开枪拒捕,随后被警方击毙。

图/视觉中国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刘军

眼界雪崩飞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