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明一医美馆床垫售29800元宣称抗癌 涉虚假宣传

昆明一医美馆床垫售29800元宣称抗癌 涉虚假宣传
2019年02月20日 19:35 新京报

  原标题:昆明一医美馆床垫售29800元宣称抗癌 涉嫌虚假宣传

  新京报讯(记者 张彤)今日(2月20日),新京报记者从云南昆明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昆明一医美馆一款售29800元的床垫宣称防癌抗癌,涉嫌虚假宣传已被立案调查。新京报记者在淘宝上查询到,多家商铺售同款产品,价格几百至上万元不等,有销售人员称该床垫可预防癌症,癌症患者“睡20天就有明显效果”。

  销售人员称可防癌抗癌,使用二十天有明显效果。 

  2月19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迎路及周边区域开展化妆品药品领域突击检查活动。

  在抽查时,执法人员检查了一家医美养生馆,该店正在售卖一款名为“碧玺频谱电热床垫”的产品。店内工作人员称,床垫是从湖南一家名叫“炎帝生物”的公司购买的,宣传牌也是厂家提供。宣传牌中称,这款床垫具有“减肥除脂、排除毒素、活化细胞、抗癌防癌、可调理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炎、胆结石、帕金森氏病”等功效。店长则表示,该款床垫会员价为29800元,主要有保健和辅助理疗作用。

  今日(2月20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昆告诉新京报记者,经现场检查,该店涉嫌虚假宣传已被立案调查。

  新京报记者在淘宝查询到,多家商铺均有售卖这款名叫“炎帝生物碧玺频谱电热床垫”的产品,价格在数百元至上万元不等,均声称这种产品有多种调理身体的功效。其中一家名为“炎帝生物正品专柜”的商铺中,根据这款床的尺寸价格在9250元-18999元期间浮动,在网页宣传中写明,9300元这款产品原价为29800元。

  销售人员在聊天中告诉新京报记者,这款产品有“防癌抗癌、减肥、排除毒素”等多种功效,并称“在癌症方面,睡20天左右就有明显效果”,当记者咨询具体什么效果时,对方表示,“建议先体验,我们说再多都是纸上谈兵”。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