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凡利会见中国钢研客人

孟凡利会见中国钢研客人
2019年02月22日 09:22 青岛政务网
原标题:孟凡利会见中国钢研客人

  青岛日报2月21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在府新大厦会见了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明一行。

  孟凡利说,青岛产业基础良好,创新驱动发展强劲。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两会和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工作部署,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重点产业集群等发起系列攻势,打造制造业强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中国钢研科研、技术、人才实力雄厚,诚挚欢迎到青岛来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在青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张少明表示,青岛资源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中国钢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与青岛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闫希军参加会见。

孟凡利客人青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