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谁选2020?台名嘴惊曝2019台湾政坛最大变量

谁选2020?台名嘴惊曝2019台湾政坛最大变量
2019年02月25日 15:38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谁选2020?台名嘴惊曝2019台湾政坛最大变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惊曝2019台湾政坛最大变数。日前有民调显示,若台北市长柯文哲、高雄市长韩国瑜皆参选2020,与蔡英文形成三人竞逐的情况,韩支持度为37%,与柯文哲的35%势均力敌,蔡英文支持度则仅有16%。对此,资深媒体人黄创夏则开玩笑表示,2019台湾政坛最大变量是,丁守中就任台北市长、陈其迈重回高雄当市长。

  掀起“韩流”旋风的韩国瑜,这阵子为台南、新北两地的国民党“立委”补选候选人造势,再度引起轰动,引来大批人潮,更有支持者大喊,要韩国瑜参选2020!此外,柯文哲也被外界认为有意在2020年角逐台湾地区领导人之位。日前,柯文哲被问及此事时回应,“6月再问我”,引人遐想。

  黄创夏在脸书指出,形势比人强,韩国瑜和柯文哲参选2020的潮流澎湃汹涌。为了避免“吃碗内看碗外”之讥,韩丶柯有可能被要求辞官参选,依法三个月内必须办理补选,“丁守中和陈其迈的机会又来了……有趣!”他说,2019台湾政坛的最大变量就是,丁守中就任台北市长、陈其迈重回高雄当市长。

  对此,岛内网友则表示,“高雄市长必须补选的话,肯定是李佳芬(编者注:韩国瑜妻子)接棒”、“朱立伦也没辞官参选,他们不会辞”。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