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成都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年03月05日 08:05 成都日报

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昨日,全省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曹俊杰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对我市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省安委会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曹俊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狠抓风险防控责任落实,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强化灾害监测预警,坚决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攻坚战。要从快从实强化各项准备,健全完善值班备勤和信息报告制度,进一步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加快建设应急救援能力体系,全面做好全市应急救援工作。他强调,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举一反三,对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曹凘源)

原标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我市召开会议贯彻全省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