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市】长沙加快建设高铁枢纽智慧大脑

【长沙市】长沙加快建设高铁枢纽智慧大脑
2019年03月06日 08:2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长沙市】长沙加快建设高铁枢纽智慧大脑

  网约车等客停车,智能化约车,数据共享……市民在搭乘高铁时关心的这些事,将逐步完善。今天,长沙火车南站发布《出行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将在功能配套、车站环境、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大优化力度。

  长沙火车南站将2019年定位“出行环境优化年”,为方便高峰期旅客“快进快出”,搭建了“雷锋”车队司机微信群,提高调度出租车的应急效率。还将推进高铁、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及停车场数据实时共享,打造“一站式”自主交通服务示范区。

  在数据资源互联互通上,将推进站区、车站以及交通、交警等部门职能平台的信息对接,继续完善“智慧南站”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推进站区各区域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联网运行。

  (文/欧阳倩 甘家法)

枢纽高铁长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