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航失事飞机为波音737-800MAX 航班常有中国乘客

埃航失事飞机为波音737-800MAX 航班常有中国乘客
2019年03月10日 18:42 环球网

  原标题:媒体:埃航失事飞机无人生还,有中国乘客遇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觉珵]载有149名乘客与8名机组人员的埃塞俄比亚航空ET302号航班当地时间10日早晨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途中坠毁。埃航新闻发言人称,飞机乘客来自33个国家,事故中没有生还者。据央视新闻报道,遇难者中有中国籍乘客。

  据了解,涉事飞机为一架波音737-800MAX,飞机于当地时间10日早上8:38从亚的斯亚贝巴博莱机场起飞之后不久失联。有熟悉埃塞情况的人士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这一航班日常有不少中国乘客,其与北京、广州等城市到埃塞的航班是联程航班,很多从中国前往肯尼亚的旅客会乘坐该航班。

  埃航表示,将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故情况。目前尚无机上乘客名单。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