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Gaga新专合作蕾哈娜?赛琳娜·戈麦斯时隔四年再发片

Gaga新专合作蕾哈娜?赛琳娜·戈麦斯时隔四年再发片
2019年03月13日 11:48 新京报
原标题:Gaga新专合作蕾哈娜?赛琳娜·戈麦斯时隔四年再发片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3月13日,Lady Gaga发文辟谣自己怀孕的传言时,表示自己怀的其实是“LG6”,暗示了第六张新专辑正在制作的消息。同时,歌迷发现,Lady Gaga社交媒体同时关注了音乐制作人Bloodpop和蕾哈娜(Rihanna),让人不禁猜测起新专辑中是否有与二人合作的曲目出现。


同时,让歌迷兴奋的不只是Lady Gaga,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也在社交平台上的最新直播中正面表示,新专辑很快就来了(Album's coming very soon)。据悉,赛琳娜上一张录音室专辑,还是在2015年推出的《Revival》。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