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库里,31岁生日快乐!你就是真正的勇士|日签

库里,31岁生日快乐!你就是真正的勇士|日签
2019年03月14日 10:00 新京报
原标题:库里,31岁生日快乐!你就是真正的勇士|日签

斯蒂芬·库里,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2009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勇士队。2014-15、2016-17、2017-18赛季三次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连续两次当选常规赛MVP,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6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

在与勇士一起获得NBA总冠军的赛季中,库里频频刷新NBA的纪录,获得无数荣誉。NBA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数达到300个的球员、NBA历史上首位单季三分球命中数突破400大关的球员……库里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纪录。除了让人惊叹的三分球技术,库里场均得分和抢断均多次位列全联盟第一。

在当选2015-16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时,库里得到了所有的131张第一选票,成为NBA历史上首位获得全部第一选票的常规赛MVP。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篮球之外,库里还是一名高尔夫“重度爱好者”,不仅常常出现在各大高尔夫比赛的配对赛上,还在2017年8月参加了一场职业比赛。去年,还一度传出库里要主办一场高尔夫最高级别赛事——美巡赛的消息。当然,篮球依然是勇士当家球星的主业,现在,库里正带领球队向第四个NBA总冠军发起冲击。

库里勇士三分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