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飞象》大电影将映 想联名?想带货?请排队

《小飞象》大电影将映 想联名?想带货?请排队
2019年03月14日 21:38 新京报
原标题:《小飞象》大电影将映 想联名?想带货?请排队

图片来源/迪士尼中国官方微信截图

 

3月底,迪士尼的真人电影《小飞象》将和大家见面。与以往的动画片不同,电影中的小飞象拥有逼真的皮肤、肌肉,一对萌萌的大耳朵让这个“萌物鼻祖”栩栩如生。

 

在纽约的首映礼上,小飞象的魅力几乎召唤了“半个娱乐圈”:拖儿带女的安吉丽娜·朱莉,73岁的海伦·米伦,主演伊娃·格林的一身波浪裙更是仙气十足。

图片来源/迪士尼电影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这只可以用耳朵飞起来的大象不但是迪士尼的明星,更是受到不少时尚大牌的钟爱。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 LOEWE

3月21日,LOEWE将在中国大陆指定精品店,先于全球其他地区限时推出小飞象限量胶囊系列。

图片来源/LOEWE罗意威官方微博截图

 

灵感源于经典迪士尼卡通形象小飞象的胶囊系列,是LOEWE 2019春夏系列的特别延续。这只扑扇着大耳朵、勇敢飞翔的小飞象自1941年的首次亮相后,便成为数代人童年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个系列的诞生,源自于这个可爱迪士尼卡通形象给予许多人怀念的美好童年回忆。

 

这次,小飞象图案将呈现在LOEWE经典单品Goya背包和T Pouch手包上。

图片来源/LOEWE罗意威官方微博截图

 

除此之外,同系列还包含男女休闲夹克、衬衫、长裤以及围巾。

图片来源/《风度 men's uno》官方微博截图

 

其实不只是此次推出的限量系列,在LOEWE 2019秋冬秀场上,模特们头上的这顶造型奇特的帽子就已经被网友称为是“小飞象帽”。

图片来源/LOEWE罗意威官方微博截图

 

王俊凯更是小飞象的忠粉,他在19岁生日会上就穿上了LOEWE 2019春夏系列的“小飞象”。

图片来源/LOEWE罗意威官方微博截图

王俊凯以“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身份受邀参加“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从北京出发时,被拍到身穿的也正是小飞象。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和王俊凯一样钟爱小飞象的还有“带货女王”杨幂,在节目录制现场身穿粉嫩的小飞象T恤,再加上扎起双马尾,都让杨幂的可爱少女感爆棚。

图片来源/LOEWE罗意威官方微博截图

 

◆ COACH

在2019 DISNEY X COACH联名系列中,小飞象也是重要的主角之一。憨厚可爱的小飞象,多次出现在手拿包、相机包、托特包、双肩背包、手机壳之上。

图片来源/COACH官方网站截图

 

此外,还有软萌的T恤、毛衣。

图片来源/COACH官方网站截图

 

关晓彤也迫不及待地穿上马卡龙色的小飞象,尽显复古与甜美可爱。

图片来源/COACH官方网站截图

  

◆ d'zzit

d'zzit更是打造了一个DUMBO COLLECTION系列,包括拼色T恤,连衣裙,漂流银河连衣裙,马戏团摇滚半裙等,简直承包了你一整年的小飞象。

图片来源/d'zzit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COUTURE KINGDOM

英国首饰品牌COUTURE KINGDOM也趁着电影即将上映的热度,推出了小飞象主题首饰系列。

图片来源/COUTURE KINGDOM官方网站截图

 

比如马戏团门票手环,有着马戏团球、星星、花生、小飞象的手链,马戏团球耳环、戒指,小飞象和魔法羽毛项链等,每一款都缤纷、华丽又可爱。

图片来源/COUTURE KINGDOM官方网站截图

 

迪士尼的卡通明星可以说是最“抢钱”的天团,几乎每次有新片上映,就会有众多大牌争相联名。比如,施华洛世奇就在《美女与野兽》上映时,推出联名的魔法玫瑰首饰。

图片来源/Swarovski施华洛世奇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PANDORA也推出过贝尔的黄裙子、玫瑰花吊坠。

图片来源/迪士尼电影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欧莱雅也不失时机推出合作款彩妆系列,包括7支唇膏与相对应的甲油。

图片来源/《米娜》官方微博截图

 

除了国际大牌,国内品牌也紧紧抓住机会。去年,迪士尼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上映,李宁YOUNG就同步推出无敌破坏王系列潮服,影片中的云妮洛普、拉尔夫的形象登上了李宁YOUNG的帽衫、卫衣。

图片来源/李宁YOUNG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校对 卢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