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嫌疑人通缉照却是小孩 警方:实在找不到近照(图)

嫌疑人通缉照却是小孩 警方:实在找不到近照(图)
2019年03月19日 19:10 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一嫌疑人通缉照片被指年龄太小 警方:找不到近照

  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张熙廷)3月19日,云南镇雄警方发文悬赏通缉百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其中嫌疑人吉庆海的身份证号为“530627200208017139”,对应的照片则为一张孩子照片。 镇雄县公安局政工室回应称,该嫌疑人“犯事”后一直外逃,该照片系其几年前所拍,因警方没有找到该嫌疑人最近时间段拍摄的以及“犯事”时的照片,用这张照片实属无奈之举。

镇雄警方发布的悬赏通缉截图镇雄警方发布的悬赏通缉截图

  另据北京青年报:警方通缉公告现逃犯”童颜照” 回应:找不到其他更清晰照片

  19日,云南镇雄县公安局发布一则悬赏通缉百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公告,对该县涉黑涉恶及其他严重暴力犯罪等在逃犯罪嫌疑人100名公开进行悬赏通缉。公告发出后,有网友发现部分在逃人员所配照片是小孩的照片。19日晚间,北青报记者从镇雄县公安局了解到,部分在逃人员找不到更清晰更利于侦查的照片,因此只能选用公布的照片。

  北青报记者从这份通报中看到,一个2002年出生的在逃嫌疑人,其所配照片却是一张童年照片,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样子。

  19日晚间,镇雄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复北青报记者,部分在逃嫌疑人没有找到更清晰的照片,或者是照片比较模糊,不利于侦查破案,只能选用这些照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涛 张月朦

点击进入专题:
今日刷屏0319

责任编辑:赵明

云南嫌疑人近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