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足0比1负泰国,1比5之后再造“小惨案”

国足0比1负泰国,1比5之后再造“小惨案”
2019年03月21日 21:55 新京报
原标题:国足0比1负泰国,1比5之后再造“小惨案”

整场比赛,泰国队有威胁的进攻太多。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 徐晓帆)在今晚结束的“中国杯”首场比赛中,国足0比1负于泰国队。继6年前的1比5“惨案”之后,国足再度负于泰国。

 

相比以逸待劳的国足,泰国队以残阵出战本届中国杯,包括队长当达在内的4名主力因伤缺席,但率先破门的也是泰国。比赛第33分钟,泰国队球员颂克拉辛接队友横传推射破门,这也成为全场唯一进球。

 

易边再战,卡纳瓦罗先后换上谢鹏飞、王刚、何超等人,但仍难改变颓势。纵观全场比赛,有威胁的射门几乎都是泰国队创造的,他们有几次机会险些扩大比分。

 

这是继2013年在合肥1比5惨败于泰国后,国足时隔6年再次负于对手。据不完全统计,这场比赛是国足历史上对阵泰国的第5场失利。

国足惨案泰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