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地·东方明珠交楼公告

新地·东方明珠交楼公告
2019年03月22日 08:17 三湘都市报
原标题:新地·东方明珠交楼公告

    尊敬的新地·东方明珠三期C组团13/16#栋业主:

    新地·东方明珠三期C组团13/16#栋现已竣工验收合格,达到交房条件。请《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在2019年3月31日前收楼的业主认真阅读《房屋交付通知书》,准备好以下材料:

    1、《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票据;2、业主本人身份证(护照)、户口簿;3、《房屋交付通知书》上列明的其他材料。

    并持《房屋交付通知书》于2019年3月25日—2019年3月31日(具体收楼时间以《房屋交付通知书》约定时间为准或致电查询),到新地·东方明珠三期C组团13#栋附一层物业服务中心办理交房手续。为避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如您在约定时间不能前来办理交房手续,请与我司另行预约。咨询电话:0731-84281236

    收楼地址:新地·东方明珠三期C组团13#栋附一层物业服务中心

    湖南新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