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修订立法工作正式启动

《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修订立法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2日 06:33 江南时报
原标题:《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修订立法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省财政厅召开《江苏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立法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正式启动《办法》修订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办法》修订立法工作总体方案,细化了各个程序环节,落实了各段时间节点,明确了修订立法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副厅长沈益锋出席会议并对《办法》修订立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修订立法工作,对《办法》草案进行认真研究。各成员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原《办法》执行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修订建议,力争出台一部管用、实用的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二是《办法》的修订既要符合宏观管理要求,又要满足微观管理要求。在专项资金设立、整合等方面,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国家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

三是提高站位、准确定位。要从省政府规章立法和制度准则设计的高度出发,摒弃部门立法的狭隘观念,科学设计专项资金管理模式、权限、程序、责任,全面提升修订立法工作质量,为专项资金管理提供有效依据。省财政厅网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