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将首次举行体旅马拉松赛

山西将首次举行体旅马拉松赛
2019年03月22日 07: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将首次举行体旅马拉松赛

  3月20日,2019中国·绵山景区山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省城举行。这是由山西省旅游商会、山西省田径协会、介休市文化和旅游局、介休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绵山风景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合作,首次在我省推出的体育+旅游的马拉松赛事。

  据介绍,在绵山景区举办以“我们的节日——清明(寒食)节”为主题的马拉松赛,将开创山西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的先河,同时也拉开了“壮美山西”系列马拉松赛的序幕。赛事将于4月2日9时30分鸣枪开跑。 (李春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