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地方政府债券首次进行柜台发行

我省地方政府债券首次进行柜台发行
2019年03月22日 08:09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地方政府债券首次进行柜台发行

3月20日,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作为全国首批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市场发行地方政府债券的6个试点省市之一,我省将于3月27日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发行陕西省政府债券。在3月28日、3月29日和4月1日,个人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柜台进行购买。

发行地方政府债券是地方政府落实国家积极财政政策,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加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地方政府债券有政府信用做担保,收益稳健且高于同期限定期存款,认购起点低(1份起购,每份面值100元),流动性强,上市后可以自由买入和卖出。投资者可随时变现以应付短期资金需求,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将全部用于我省棚户区改造。目前,此次地方政府债券的发售银行已做好认购准备工作,广大投资者可以随时就近咨询。(记者:徐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