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宜川 :倾心调解止纷争 当场兑现40万

宜川 :倾心调解止纷争 当场兑现40万
2019年03月27日 09:38 陕西法院网
原标题:宜川 :倾心调解止纷争 当场兑现40万
  陕西法院网讯  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护,当事人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全面履行自己的义务,守约方有权违约方履行合同义务。3月21日,宜川法院庭前成功调解一起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案件。

  2017年12月24日,原告卫某与被告李某签订荒地承包合同一份,约定承包费53万元,签订合同当日支付承包费13万元,剩余承包费40万元一年之内付清。李某按照约定支付了13万元承包费,剩余40万元承包费迟迟不向卫某支付。卫某多次请求李某支付剩余承包费未果,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李某支付承包费。

  庭前,法官熟悉案件材料时发现,双方当事人系朋友关系,关系要好,且如果不及时解决可能引发其他纠纷,法官决定庭前调解。经过了解李某的经济实力,找出李某不按约定日期支付承包费的原因,耐心开导劝说,讲清法律,最终双阿芳当事人握手言和,达成调解意见,化解了原、被告之间的矛盾,李某当即将承包费以40万元现金的形式支付给卫某。
承包费宜川纷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