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留学生在加被绑架续:一嫌疑人被捕,受害人未找到

中国留学生在加被绑架续:一嫌疑人被捕,受害人未找到
2019年03月27日 10:14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加被绑架续:一嫌疑人被捕,受害人未找到

新京报讯(记者 王洪春)当地时间3月23日,一名中国留学生Wanzhen LU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被绑架。当地时间3月26日,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公布案件进展称,一名男性嫌疑人被捕,但受害人仍未找到。

 

新京报此前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18时左右,22岁的Wanzhen LU在万锦市一所公寓的地下停车场被三个蒙面人劫持到一辆黑色轿车内。当地时间3月25日,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发布消息称,调查人员在多伦多市某地找到了绑架所用的黑色轿车,当时车中无人。

 

当地时间3月26日,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再次公布进展称,当日早上,来自多伦多市的一名35岁男性嫌疑人被捕,但警方并未公布其姓名,也尚未对其提出指控。警方呼吁其他嫌疑人释放受害人,不要伤害他。

新京报记者 王洪春  编辑 白馗  校对 陆爱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