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村民目击四川凉山大火:30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图)

村民目击四川凉山大火:30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图)
2019年04月02日 00:14 成都商报

  原标题:#村民目击凉山森林大火#:30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

  3月30日18时许,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4月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当地村,村民介绍,火灾发生后,与雅砻江镇最近的卡拉乡、博窝乡能够看到明火和烟雾。

↑3月31日下午,村民在火场斜对面拍摄到的画面↑3月31日下午,村民在火场斜对面拍摄到的画面

  红星新闻联系上卡拉乡田镇村、麻撒村多位村民。“30多公里外都能看到火光。”田镇村一名村民介绍。据村民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显示,3月31日下午,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凶猛,大火正在吞噬着森林。

  据介绍,目前,相邻的卡拉乡、博窝乡不少村民组成的打火队正在待命。

  图片和视频由受访者提供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来源:红星新闻

点击进入专题:
四川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