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保险发起公益行动百城计划

新华保险发起公益行动百城计划
2019年04月03日 06:33 江南时报
原标题:新华保险发起公益行动百城计划

近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宣布,2019年由新华保险发起的“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将覆盖100个城市。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的人数也将达到3万人。

具体实施计划是:继续承保已有56个城市的51.5万名环卫工人,同时新增承保44个城市的20余万名环卫工人。总体上实现100个城市、70余万人的总体目标。在项目落地的同时,利用“五一”劳动节和“10.26”环卫工人节两大时点,广泛开展“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主题志愿活动。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受到各地环卫组织和环卫工人的普遍欢迎,一年半的时间即覆盖了56个城市,而且严格履行理赔责任。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处马岚经理介绍,该项目的设计突出体现了“三专”特点:主要专属产品,针对环卫工人量身定做,不设年龄、健康、地域等因素限制;其次,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险责任,契合环卫工人职业风险;最后专业服务,成立服务团队,开通绿色通道,实施立体关怀。

截至2019年2月,新华保险已完成对27个城市62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569万元人民币。该项目也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一举入选2018年度十大保险理赔案件。

通讯员 康然

江南时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孙海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