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伯为愚人节玩笑道歉:并非有意冒犯不能生育的人

比伯为愚人节玩笑道歉:并非有意冒犯不能生育的人
2019年04月03日 10:52 新京报
原标题:比伯为愚人节玩笑道歉:并非有意冒犯不能生育的人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4月1日,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超声波图暗示妻子海莉已怀孕,随后又把超声波中的胎儿P成了一只狗,表明这是自己的愚人节玩笑。4月3日,比伯再次发文,为自己在愚人节当天开的玩笑道歉,他写道:“总会有人被冒犯,也有人不太喜欢开玩笑,我是个爱开玩笑的人,那天是愚人节。我并不是有意冒犯那些不能生育的人。”

4月1日,比伯在ins恶作剧,称海莉怀孕。



比伯表示,他认识的很多人都在愚人节那天和他们的父母开玩笑说怀孕了,想看看他们究竟会有多大的反应,“但无论如何,我都会道歉,并承担责任,向被冒犯的人道歉。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被恶作剧伤害。就像我在妹妹过生日时把蛋糕抹到她脸上,以为她会笑,结果她哭了。有时候,你只是不知道什么会伤害别人的感情。”

据悉,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比伯其实一直都想成为一名年轻的父亲,并且已经和海莉开始讨论他们的生育计划。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李世辉

愚人节比伯玩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