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珍宝将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图)

阿富汗珍宝将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图)
2019年04月03日 21:25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阿富汗珍宝将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2017年,230余件(套)阿富汗国宝来到北京故宫博物院展出。这批在战火中保存下来的文物,却因赴他国巡展计划取消而找不到下一个展出地点。如果没有展出地点,这些珍宝将不得不回到安全局势尚不稳定的阿富汗。这时,中国多地文博机构进行了一场“接力守护”。记者获悉,在走过北京、敦煌、成都、郑州、长沙等地之后,这些文物将回到北京,于今年4月18日-6月23日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展出。(记者 宋宇晟)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