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昆山工厂燃爆事故续:家属确认遗体 死者为5女2男

昆山工厂燃爆事故续:家属确认遗体 死者为5女2男
2019年04月03日 20:46 新京报

  原标题:昆山工厂燃爆事故续:家属确认遗体 死者为5女2男

  新京报讯(记者 刘名洋)3月31日,江苏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燃爆事故,导致7死5伤,其中一人为重伤。今日(4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遇难者家属处了解到,他们于今日去确认已故亲属遗体,遇难者为2名男性和5名女性。

涉事企业发生燃爆事故后,有货车进出工厂运输货物。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涉事企业发生燃爆事故后,有货车进出工厂运输货物。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摄

  新京报此前报道,江苏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发生燃爆事故,导致7死5伤,其中一名重伤者为女性,烧伤面积达90%。当日,昆山市公安局综保区派出所警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企业负责人已被控制,正在接受调查。

  一名遇难者家属告诉记者,事发至今已过4天,每天都难以入眠,“我的孩子本来计划于今年五一劳动节的时候辞职,回家订婚买房,没想到遇到这种事情。”此前,多名遇难者家属在和记者沟通期间,泣不成声,表示希望尽快了解事发原因。

  新京报记者 刘名洋

责任编辑:赵明

昆山遗体家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