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人2比1拿下保级关键战,武磊未打满全场

西班牙人2比1拿下保级关键战,武磊未打满全场
2019年04月06日 21:46 新京报
原标题:西班牙人2比1拿下保级关键战,武磊未打满全场

达德尔轰出世界波。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晚,西甲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在保级关键之战中,客场作战的西班牙人凭借达德尔的梅开二度,以2比1惊险击败赫罗纳。武磊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第76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与上轮比赛相比,中国球员武磊今晚状态不错,开场9分钟,他就在中场抢断成功,一路狂奔至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擦着边网飞出底线。第31分钟,武磊接达德尔的长传获得绝佳机会,但他的吊射高出门楣。第57分钟,武磊的传球帮助伊格莱西亚破门,但因传球的中国球员越位在先,这一进球被判无效。2分钟后,攻势占优的西班牙人终于取得进球,对方后卫的解围球砸在了达德尔脚下,后者禁区外射门得手,打破场上僵局。

主队一度靠点球扳平比分。


第76分钟,武磊被换下场,客队在4分钟后被扳平比分——罗萨莱斯手球送点,斯图亚尼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达德尔再次轰出世界波,帮助西班牙人绝杀取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