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航失事飞机机长父亲回应波音致歉:来的太晚了

埃航失事飞机机长父亲回应波音致歉:来的太晚了
2019年04月07日 11:25 海外网

  原标题:埃航失事飞机机长父亲回应波音致歉:来的太晚了!

  中国日报网4月7日电 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米伦伯格当地时间4月4日,就两起波音737MAX8型飞机坠机事故导致近350人丧生向遇难者家属道歉。隔天,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航班ET302机长的父亲对波音的致歉作出回应:“来的太晚,诚意不够。”

  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ET302航班在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内罗毕途中坠毁,机上157人全部遇难,当时驾驶飞机的是29岁机长亚瑞德·格特科。他的父亲塔丘·特塞马在接受BBC采访时称:“我为我儿子和另一名飞行员感到骄傲。他们为了挽救全机人的性命,努力到最后一刻,但是很遗憾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我不后悔儿子成为飞行员,他因公殉职。”

  特塞马表示,这次事故和波音有直接关系,他质疑为何印尼狮航失事后,波音没有停飞737MAX客机。“他们为什么还让这种客机继续执行飞行任务,因为他们面临竞争,希望多卖出去一些飞机。在他们眼里,人命无关紧要”。

  特塞马称,他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但要与亲戚和朋友协商后再做决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