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网:对“视觉中国们”声讨后 要依法解决问题

新华网:对“视觉中国们”声讨后 要依法解决问题
2019年04月12日 18:42 新华网作者:新华网

  #新华锐评#[声讨过后,要依法解决问题]最新消息:天津市网信办工作督导组进驻视觉中国网站。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点赞!这也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对视觉中国采取的一些措施,本质上是为了尊重版权,维护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大环境。值得思考的是,无论是以保护之名侵权,还是以维权之名碰瓷,“视觉中国们”何以玩得如此风生水起?相关法律法规是否仍有可细化、明确的空间?声讨过后,问题最终仍然要回到法律层面解决,得出让各方都信服的答案才是目的所在。

责任编辑:余鹏飞

视觉中国新华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