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高官力挺华为:“有助于国家的长期利益”

马来西亚高官力挺华为:“有助于国家的长期利益”
2019年04月17日 00: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马来西亚高官力挺华为:“有助于国家的长期利益”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港媒称,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日前表示,马来西亚热烈欢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公司。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5日报道,王建民参观了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全球培训中心后说,他知道通讯与多媒体部将会尽职尽责,“但从我这个部门的角度看,华为继续在马来西亚投资,为马来西亚人提供优质就业机会——这对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长期利益是有好处的,从投资角度来看,我们与华为有着非常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

这位副部长说,他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把业务扩大到东盟地区,它们将“把马来西亚视为……招聘、培训和部署人才的好地方”。他还说,华为与明讯公司的合作是个“好迹象”,体现了本地企业对其技术的信心。(编译/葛雪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