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比伯、小李子等30位大咖为他拍MV,你能认全他们吗?

比伯、小李子等30位大咖为他拍MV,你能认全他们吗?
2019年04月19日 21:05 新京报
原标题:比伯、小李子等30位大咖为他拍MV,你能认全他们吗?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午,Lil Dicky 公益新单曲《Earth》MV 全球首播。在此前的预告中,贾斯汀·比伯、爱莉安娜·格兰德、艾德·希兰、亚当·莱文、凯蒂·佩里、查理·普斯、肖恩·蒙德兹、Sia、后街男孩、吴亦凡以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大咖都将助阵出演,引来众人期待。不过,在MV 首播后,观众却发现原来明星并没有“出镜”,而是以动画的形式现身——他/她们有些以动物出演,有些以植物出演,有些以本人的肖像出演,但都在MV 里献唱发声。

单曲封面

这首《Earth》单曲的封面是主人翁——动画小人Lil Dicky。Lil Dicky原名大卫·安德鲁·伯德,1988年出生,是一位美国的说唱歌手、喜剧演员,他的歌曲《Ex-Boyfriend》使他声名鹊起,这首歌在24小时内在YouTube 上的点击量超过了100万次。2015年他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专辑《Professional Rapper》。2018年,他与克里斯·布朗合作的歌曲《Freaky Friday》风靡全球。

Lil Dicky。图来自艺人ins

这部7分钟的完整版MV,从Lil Dicky 在真实世界街头遇见一群男孩开始。在Lil Dicky 离开后,一个男孩在收拾翻倒在地的垃圾桶时发现了一本书,从而打开了奇幻世界的大门。展现地球之美的动画铺开,副歌不断重复吟唱着,“我们热爱地球,这是我们的星球。我们热爱地球,这是我们的家。

Lil Dicky 解释这首歌背后的故事,“我们邀请了30位最大牌的明星参与,每人不仅要扮演一种动物,还要唱歌。比如贾斯汀·比伯是一只狒狒,艾德·希兰是一只考拉等,讲的是关于保护地球的主题。因为如今环境问题很严重,现在我们有12年的时间去彻底改变我们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如果我们不去改变,也许在我们有生之年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比如洪水、饥荒和空气问题等,这些事情是不可逆的。

据Lil Dicky 透露,这首歌的全部收益都将捐给“小李子”的个人环保组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他会与我协商,这些钱到底用在哪里。我还去了他家,我们一起打球,他的好胜心很强。他很关心地球,一聊到这个问题他就激动不已。”

从1985年的“Live Aid”拯救生命演唱会,到如今30位大咖联手以动画形式号召保护地球,随着时代发展和信息流动,明星做公益的方式和途径也进一步得到拓展。新京报带你找出这支公益MV中大咖都藏在了哪里?

(按出场顺序)

主人公:Lil Dicky

狒狒:贾斯汀·比伯

斑马:爱莉安娜·格兰德


小狮子:海尔希

奶牛:查克·布朗

猪:Brendon Urie

蘑菇:海莉·斯坦菲尔德

臭鼬:维兹·卡利法

树:Snoop Dogg

凯文·哈特(台词:“我是坎耶 维斯特”)

老鹰:亚当·莱文

犀牛:肖恩·蒙德兹

长颈鹿:查理·普斯

袋鼠:SIA

大象:麦莉·赛勒斯

贝壳:LIL JON

狼:瑞塔·奥拉

松鼠:米格尔

小马:凯蒂·佩里

艾滋病病毒:LIL YACHTY

考拉:艾德·希兰

宫殿背景音:梅根·特瑞娜

小朋友踢球背景音:乔尔·恩比德

飞翔背景音:Tory lanez

星空背景音:PSY

地球背景音:Bad Bunny

山顶背景音:吴亦凡

云海背景音:约翰·传奇

莱昂纳多 (台词:“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歌了。”)

结尾演员表画面背景音:后街男孩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范锦春

比伯小李子希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