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垄断徐闻至海口之间活体畜禽运输

垄断徐闻至海口之间活体畜禽运输
2019年04月20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垄断徐闻至海口之间活体畜禽运输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李云川  特约记者宋洪涛 通讯员陈炜森 田和新摄影报道)陈恒贵等人为获取非法经济利益,纠集60余名团伙成员成立了所谓“公司”,对琼州海峡从事非法运输活体畜禽入岛的货主,以向相关职能部门举报的威胁方式,通过暴力恐吓、打砸、诬告等手段,大肆实施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海口市公安局经过8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陈恒贵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案。18日上午,海口警方在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案情。

    2018年3月,上级部门向海南省公安厅移交了“有犯罪团伙暴力垄断广东徐闻至海南海口之间活体牛羊运输”的案件线索。与此同时,省扫黑办也多次接到该线索举报。省公安厅指令海口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以陈恒贵等人为首的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立案开展侦查。截至目前,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2人(已批捕55人),扣押车辆10辆、快艇1艘,查封房产20处,土地3宗,冻结资金350余万元,冻结涉案公司股份折价3174.17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1亿余元。2019年3月19日,省公安厅将该案列为第11号挂牌督办案件。

暴力徐闻活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