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贺天才对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踏勘指导

贺天才对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踏勘指导
2019年04月22日 06: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原标题:贺天才对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踏勘指导
  4月21日,副省长贺天才赴北京世园会山西园区进行了现场踏勘指导,详细查看了园区建设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汇报。他指出,山西园的建设,体现出了我省历史文化的独有特色,展示出了我省表里山河的壮丽形象,凝聚了我省园艺工匠的心血汗水。要继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争取把山西园建成精品园,充分利用世园会这个国际化平台,在交流新经验、传播新理念、提升新技艺、推进贸易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2010上海世博会后,在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园艺博览会。山西园经过近一年规划建设,已全部竣工,园区占地3050平方米,以“晋商大院”为蓝本,以“表里山河”为根基,以“荀子文化”为内涵,以“花冠上的新山西”为视角,全方位展现“三晋新景观、美丽新家园”的主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