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墨玉一日游

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墨玉一日游
2019年04月22日 18:22 墨玉县信息网
原标题:民族团结一家亲 我和亲戚墨玉一日游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成效,促进各民族深入交往交流交融。4月21日,墨玉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县县直单位干部代表和其结亲户200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我和亲戚墨玉一日游”结亲融情活动。

结亲干部和亲戚一同先后参观了万丰牧业、47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馆、喀尔赛沙漠绿洲果园、异地扶贫搬迁富民小区。在参观47团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军和田纪念馆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一天的参观游玩结束后,结亲干部和亲戚们来到布拉克夜市,观看了一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族团结联谊晚会,大家围坐在一起,欢聚在一起,一边欣赏节目,一边拉着家常,品尝夜市的美食,在欢声笑语中共叙民族团结情,现场充满了团结、欢乐、祥和的气氛。

结亲群众买买提·买买提敏兴奋的说:“这次活动我很高兴,每个参观点都非常有意义,万丰牧业让我感受到墨玉县近几年来农村经济发展的变化,让我有信心创业增加收入;在纪念馆,面对国旗宣誓,让我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的做好民族团结;喀尔赛沙漠绿洲果园和异地扶贫搬迁小区,让我看到了墨玉县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增强脱贫的信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