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5G移动网络建设禁止用华为的核心部件?外交部:正在了解情况

英国5G移动网络建设禁止用华为的核心部件?外交部:正在了解情况
2019年04月24日 18:49 央视
原标题:英国5G移动网络建设禁止用华为的核心部件?外交部:正在了解情况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2019年4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记者问: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下令,禁止英国5G移动网络建设使用华为公司供应的核心部件,但允许华为提供某些非核心部件。中方对此持何立场??否担心其他尚未作出决定的国家也采取类似举动?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我刚从新闻上得知有关消息,正在了解情况。

  中方在这个问题上的原则立场是明确的。我们支持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企业按照国际规则和商业规律对外开展经贸合作,要求中国企业在合作过程中遵守有关国家的法律法规。同时我们也希望有关国家能为包括华为在内的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性的营商环境,努力寻求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