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复联4》票房超《红海行动》 位列内地影史第三

《复联4》票房超《红海行动》 位列内地影史第三
2019年05月03日 19:40 新京报

  原标题:《复联4》票房超《红海行动》,位列内地影史第三名

  新京报讯 5月3日晚,据猫眼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总票房已经突破36.5亿元,用时9天18小时31分超越了《红海行动》,上升至中国内地影史单片票房榜第三名,也打破了前三名皆由华语片垄断的局面。目前票房总榜前两位分别是《战狼2》(56.83亿)和《流浪地球》(46.54亿)。

  全球票房方面,《复联4》全球票房暂报16.64亿美元,列影史第六。但因全球票房时效性稍差,各个市场计入数据时间不一,《复联4》有望向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目前全球票房影史第二为《泰坦尼克号》(21.87亿美元),第一为《阿凡达》(27.88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义凌

复联4票房猫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