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游客遭巴厘岛教练性侵 家属:嫌犯上岗仅5天

中国游客遭巴厘岛教练性侵 家属:嫌犯上岗仅5天
2019年05月04日 09:48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游客遭巴厘岛教练性侵 家属:嫌犯上岗仅5天

  4月20日,杨先生的爱人及女儿跟随南湖国旅的旅行团前往巴厘岛旅游。4月23日,杨先生的女儿在体验水上摩托项目时遭遇意外,她被摩托教练拐到了一处荒岛,并被性侵。杨先生称,该教练多次掏出下体,猥亵了他的女儿,“他就只用印尼身份证就办了入职,上班才5天,没有经过任何岗前培训”。5月3日,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通报称,29岁的嫌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即将按司法程序移交当地检察院、法院进行起诉审判。

责任编辑:刘光博

性侵巴厘岛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