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一70后副县长被逮捕 自称不知进止不知敬畏

浙江一70后副县长被逮捕 自称不知进止不知敬畏
2019年05月05日 16:5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浙江一“70后”副县长被逮捕 自称“不知进止,不知敬畏”

  北京青年报记者5月5日获悉,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泰顺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党组成员李教决定逮捕。该案由温州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教,男,汉族,浙江泰顺人,1970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2017年2月至2019年3月任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

  今年3月,李教被双开。通报提到,他干扰巡视巡察工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审查调查期间,李教在其忏悔书中剖析,自己身为党员领导干部,随着职务提升、权力增大,思想逐渐滑坡,不知修心,不知进止,不知敬畏,得意忘形,私欲膨胀,扭曲政商关系,放松家属管制,对各种诱惑不加抵制,对各种围猎不加防范,以致走上了违纪违法犯罪的道路。李教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万分愧疚,觉得辜负了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辜负了父母的养育之恩,表示将认罪服法,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孟亚旭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