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客机断成三截 机上3名中国乘客受轻伤

孟加拉国客机断成三截 机上3名中国乘客受轻伤
2019年05月09日 00:14 央视

  央视记者核实,机上有3名中国乘客受轻伤,正在接受救治。事发时正值仰光雷雨天气,航班在即将落地时疑似遭雷击紧急迫降,迫降过程中冲出跑道。暂未收到有人员死亡通知,受伤旅客及机组已被撤离至机场附近医院救治。仰光机场暂时关闭。

  [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客机滑出跑道 机身断成三截]当地时间5月8日晚20时左右,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飞机在缅甸仰光机场冲出跑道,断成三截。目前有多人受伤,已有大批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央视记者王悦舟)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