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20要不要选?柯文哲:这些人加油 就不用烦我了

2020要不要选?柯文哲:这些人加油 就不用烦我了
2019年05月09日 07:43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2020要不要选? 柯文哲:希望这些人加油 就不用烦到我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电视台8日晚间播出专访,台北市长柯文哲对蓝绿可能出征2020“大选”的战将逐一点评,但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参选,柯笑说“希望这些人可以加油,就不用烦到我了”。

  蓝绿目前均上演党内互打,柯文哲一一点评2020可能人选罩门。对于韩国瑜近日因质询表现惹议,被认为声势下滑,柯缓颊,高雄市比台北市更难治理,因为它有乡下、城市、港口,要熟悉没那么容易。面对“韩流”议题,柯也指出,满意度等于实际值除以期望值,他为什么让自己的期望值变得这么大,像他的个性不会就说不会,何必去硬拗。

  近期蔡英文跟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因“一国两制”事件关系陷入僵局,柯直言,他认为蔡处理的方式也不好,如果是他会请宋主席出来讲清楚,澄清以后给他一个台阶下,柯说,多一个朋友要花很多时间,可是要制造一个敌人很容易。

  至于有人提出“赖柯配”,柯文哲笑说,赖在夏天还可以穿西装正襟危坐,板凳坐3分之一,很拘谨,柯也指出赖有他自己的主张,很硬的,主持人追问未来若与赖共事?柯直呼“我会发疯!不要跟我(们)配啦 !”

  柯也提及自己罩门,他坦言,自己的罩门就是看起来比较没有团队组织,但这也变成优点,可以向天下征才,幕僚从新党到民进党都有,优缺点互为表里,派系包袱也少掉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柳龙龙

柯文哲加油台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