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抹红"自贸区 曾铭宗:意在攻韩"亲中卖台"

民进党"抹红"自贸区 曾铭宗:意在攻韩"亲中卖台"
2019年05月10日 13:22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民进党“抹红”自贸区 曾铭宗:意在攻韩“亲中卖台”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狂轰自贸区是洗产地,蓝委曾铭宗昨(9日)指出,民进党没本事拼经济,就操作“统独”,欲“抹黑”“抹红”高雄市长韩国瑜和国民党“亲中卖台”,简直是睁眼说瞎话。

  高雄巿长韩国瑜昨在议会,就自贸区议题,答复巿议员黄柏霖询问时表示,政党恶斗一点意思也没有,希望高雄巿议会所有议员,不分党派“立委”,帮高雄把经济冲起来,目前台当局有两条路,一条是威胁论,一条是信心论,若经济冲不起来,“穷山恶水出刁民”就易出现。曾铭宗指出,一方面,自贸区要解决台湾经贸,被边缘化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实现韩国瑜“货出得去、人进得来”的主张。

  曾铭宗痛批,执政民进党拿不出方案拼经济,看国民党拿出方法,就拼命“抹红”“抹黑”自贸区及韩国瑜,“这就是民进党的执政秘笈,操作‘统独’‘抹黑’‘抹红’”。(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