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百度回应复旦女生献唱李彦宏:过去的事让它过去吧

百度回应复旦女生献唱李彦宏:过去的事让它过去吧
2019年05月25日 21:15 封面新闻

  原标题:百度回应“复旦事件”:让它过去吧,别让当事女生面对舆论压力

  封面新闻记者:张越熙

  5月25日晚间,百度公关总监郭锋在朋友圈回应“复旦事件”:“2015年,复旦和百度的一场普通的校园活动,今天被翻出来传成了热门。其实当年活动结束后,就有人提到那个环节有点尬。后来的进校园活动,百度方面流程审核严格了,主持人、嘉宾的着装都会过问。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这位当年唱歌的复旦学生,今天或许是刚刚走出校门的年轻人,不要让她面对这种舆论压力。谢谢!”

  早间,一则2015年李彦宏在复旦大学的交流演讲视频流出,一名复旦女学生献唱李彦宏,歌词中,女生多次夸赞李彦宏,并称其为“男神”。

  25日下午,复旦大学回应该事件:系四年前商业公司策划,对流程管理不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