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莞多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东莞多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9年05月28日 08:03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东莞多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近日,清溪、凤岗、茶山、石碣、东坑等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成为各镇服务退役军人的新平台。

清溪镇委书记范燕彬表示,该中心的成立对于加强全镇退役军人工作力量,不断提升清溪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要全面加强执行力建设,积极开创清溪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凤岗镇委书记张耀洪表示,该中心要不断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退役军人之家。

茶山镇委书记黎寿康表示,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成立,意味着茶山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再上一个台阶,有利于解决退役军人政策落实、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

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表示,该中心将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等“一站式”管理服务,搭建起一个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和帮扶援助平台。

东坑镇委副书记、镇长王业宽表示,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村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建设成为退役军人的温暖之家、荣誉之家、关怀之家、保障之家,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推动东坑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据介绍,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为退役军人做好政策宣传和信息管理、荣誉激励、权益咨询、帮扶援助等多项服务,解决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 李健武 袁健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