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召开

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召开
2019年05月31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将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耿旭静 通讯员张瑾)中国生物产业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品牌盛会——第十二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6月10日—1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全球生物领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500强企业代表、著名创业领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万名高端专业人士将云集广州,结合国际、国内生物产业发展现状及广东省、广州市生物产业特色,碰撞智慧,凝集共识,共谋生物产业发展大计。

  该大会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多个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生物工程学会等生物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20家国家级学会、协会、商会,联合广东省政府共同主办,广州市政府具体承办的。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本届大会以“迈向生物经济新时代:创新、造福人类、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高层论坛、专业分论坛、主题展览、项目路演、产融对接等活动,展现生物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宣传我国生物产业政策,引导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向生物产业集聚,成为生物企业、金融机构、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政府部门之间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交流平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