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赵强履新人民网副总编辑

《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赵强履新人民网副总编辑
2019年06月03日 12: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传媒湃|《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赵强履新人民网副总编辑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网”)高官层人事持续调整:继叶蓁蓁、罗华履新后,赵强现已出任人民网副总编辑。

  人民网“高管团队”一栏近日更新显示,原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的赵强已于今年5月出任人民网副总编辑。

  据官方简历,赵强197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高级编辑。

  2001年7月起,赵强任中宣部新闻局干部、主任科员。2004年5月起,赵强赴求是杂志社工作,历任求是杂志社编辑、副编审、办公室秘书处处长、外事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等职。

  2014年4月,赵强获任人民日报社新闻协调部主任编辑,并于2015年2月调任《环球时报》社副总编辑,直至此次履新。

  此前,今年4月,原任人民网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裁的叶蓁蓁出任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原任人民网董事、副总编辑的罗华出任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总编辑、副总裁。

  据人民网官方介绍,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2012年4月27日,人民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00”),是第一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新闻网站。(澎湃新闻记者 蒋子文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