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赖阵营商定电视政见细节:播出前后禁播竞选广告

蔡赖阵营商定电视政见细节:播出前后禁播竞选广告
2019年06月04日 17:42 央视

  原标题:蔡赖阵营商定政见发表会、民调等相关细节

  民进党“中执会”原订于6月8日举行初选电视政见发表会,并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民调。民进党秘书长罗文嘉6月3日邀请邀请蔡英文与赖清德双方代表,召开政见发表会工作会议,会中商定政见发表会举办时间为6月8日下午2点,举办地点在华视,转播工作也由华视完成。

  协商过程中,赖清德代表李退之与蔡英文代表阮昭雄以抽签方式决定政见会发言顺序,先申论者后结论。

  第一阶段申论:依序为赖清德、蔡英文;第二阶段提问:共三轮提问,每一轮由一位提问人提问,提问时间为2分钟,响应时间每人4分钟;第三阶段结论:依序为蔡英文、赖清德。

  确认三位提问人为《自由时报》总编辑邹景雯、“台湾公民阵线”发起人赖中强、《今周刊》社长梁永煌。

  双方阵营代表并达成以下共识:第一,录像过程中,候选人不得穿着印有个人姓名等选举信息之衣物、饰品。第二,电视政见会播出前后、中间空档的广告,要求转播单位严禁穿插候选人个人之竞选广告。第三,发表政见时均不使用手板或道具做辅助说明。第四,因政见发表会场地空间限制,建议双方阵营不要动员支持者到场。

  会议还就民调做出协商,罗文嘉向双方阵营表示,请大家相信执行单位一定会秉持公平原则,以及民调的公正性,至于坊间流传各种作弊之说并不存在。罗文嘉说,依据规定,于6月7日零时起禁止相关竞选广告及宣传活动,请双方阵营务必遵守;同时要求蔡赖阵营不可向支持者宣传,在回答另一组初选候选人民调问题时,回答支持韩国瑜或柯文哲。

责任编辑:张义凌

政见蔡赖赖清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